台中忠孝夜市老夫子牛排

昨晚剛好去找阿姨跟二姐

離忠孝夜市不遠

有跟好友酒娘說要介紹老夫子牛排 與  徐大姊炸香香

就先去吃老夫子牛排

老夫子牛排就在上次介紹的凱力登牛排隔四間店面

http://smallchun0630.blogspot.com/2020/01/1091.html

這是老夫子的店面

晚上10點10分來用餐

裡面大約15人用餐

雖然還是有人來吃

但跟多年前能坐滿相比

人氣有減少

原因為何我不知?

直接在收銀台就點了 魚排 140

要先付款

我最喜歡這樣

對雙方都有保障

先付款就可以安心的吃

而這魚排

以前是鱈魚排

現在是魚排

吃起來是鐵板燒店的  石斑魚

雖然沒鱈魚排膠質多

但也很好吃

進去後先拿餐包去烤

每份可吃2個

很合理

我也烤2個

然後拿百香果汁  生菜沙拉   玉米濃湯   餐包

開始吃起來



在吃之前

有先拍飲料區

就這四種

由左至右  百香果汁  檸檬汁  無糖綠茶  紅茶

濃湯區

玉米濃湯


生菜水果甜點區






生菜略輸凱力登

綠豆湯小贏凱力登

料夠可惜湯不夠甜

如果甜一點就好棒棒了

最讓我訝異的是水果

真的是打趴凱力登

有 蓮霧  芭樂  椪柑  香蕉  番茄


凱力登只有柳丁



印象中老夫子以前水果沒那麼多阿

這次真的讓我很訝異

居然還有蓮霧

魚排當然也很好吃



但可惜的是

我老早就說要加蘑菇醬

結果居然加黑胡椒醬

母湯安捏啦

害我拼命灌無糖綠茶 解辣


另一個亮點是玉米濃湯

因為濃湯鍋裡有雞腿排

那可以啃一點肉

不用多花錢也可以吃到雞肉

雖然肉沒有特別多

但已經有賺到的感覺

因為我喝了3碗玉米濃湯

啃了的3個雞腿排

最後完食吃飽飽

也是很超值啦

只要140就可以吃飽

最後談結論

兩家互有所長

C/P值都很高

選擇來說

如果吃魚排我會選  老夫子

因為便宜又好吃

吃牛排我會選凱力登

因為凱力登牛排比老夫子的好吃許多


下次再介紹 徐大姊炸香香


另外這是我最近買的紅米 Note 8T  4G/64G 所拍攝

藍色有4鏡頭  主鏡頭三星GM1  NFC  紅外線  高通665

還裝了Google Camera

不到5000就入手

個人覺得很超值

下次再拿他去拍蘇花改看看拍照如何


留言

  1. 老夫子的顧客沒有以前多,應該是有同類型的店面所致,
    另外,應該是忠孝夜市有其他新款的店面可以選擇,
    所以,顧客略有減少,
    不過,以牛排店有那麼多生菜,水果,飲料,餐包,甜品,湯品,cp質還是挺高的
    謝謝小昌同學的介紹,讓我大開眼界哩!

    祝小昌同學 新年快樂 鼠錢鼠不完

    回覆刪除
  2. 酒娘你好

    很感謝你的賞文

    同意你的看法

    忠孝路確實還有其他的牛排店

    所以顧客有減少

    C/P值是真的高

    也祝福酒娘平安順心

    財源旺旺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09年1月25日清水休息站與2月食記

潭雅神綠園道 石玉記烤玉米

食記首發 苗栗為公路無名湯包 米市街九華山什錦麵